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

睡不着的晚上

看了好多以前的东西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不能不长大了

小时候要上幼儿园时
当时我还很开心觉得自己长大了,要跟大人一样去上课
不再每天窝在家里玩玩具
(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读书)

从幼儿园上小学时
当然也是有种慢慢的在成长的感觉,越来越接近姐姐他们了
开始要赶功课,考试温习补习
生活越来越忙

之后也小学毕业了要进中学
叛逆期总觉得自己长大了不需要人管,活的我行我素
功课不赶了,考试乱考了温习也没有了补习时也专心不了
生活越来越懒散,也慢慢的从忙碌变无所事事

现在我虽然还是中5
可是这次我真的感觉不到自己长大了,我反而渴望忙碌不想长大不想面对社会
这种心情让我觉得这样的我才是真正长大了
之前渴望着长大的都是屁孩想法,现在渴望着当屁孩可是也不能当了


岁月不留人
感觉跟nee他们吵吵闹闹喊着说我们终于中5了就像昨天的事那样
已经慢慢接近年尾了
朋友们都想好了毕业后要干嘛
我却什么也不知道,真是可笑的人生


虽然我有想读的科系,可是都一直被人家劝说会很辛苦
可是我就是想试试
做自己想做的事,把想做的事完成


好好把大考考完,毕业后的路还有很长
加油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