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

我甚至忘了我自己有blog这件事

超久没写BLOG的
应该说我也差不多就快要忘了我有部落格这件事
 (照片不是我哦)
我这种人就是这样超他妈的三分钟热度
以前还很喜欢很常更新的说
(旧的那个BLOG)



说说什么呢今天
对了就来个打工记吧
说是打工记
其实是过了差不多1个月的事吧
Hehehe  ← __
_________
 第一天打工(忘了是几号)
我很快就能融入跟我第一次见面的supervisor
可是问题来了...
做工最最最最最 重要的东西
 
 
身份证我竟然没带
(还是小孩子那样让妈妈保管着)

结果supervisor(ah tan)
很努力的在帮我
结果问了一个貌似很高职位的人
那人就抛下了这么一句话就潇洒地走了
 
“没身份证就不能做” 
好吧,虽然我现在忘了你的样子
可是我还是很讨厌你
(虽然我知道错的是我)


后来ah tan叫我别管他
叫我叫家人赶快拿来给我
结果一切都非常无敌的顺利
 顺带说说
我的第一份工竟然是在
 
ANNA SUI做leh
开心死我了
 尤其是他的store超~~~~~像冰箱的
 
第一天做工ah tan就请喝chatime了
我的chatime放在store里面
真的整个冰箱那样了
超~~~~~~~~~有满足感的
(哪来的满足感啊喂)

 还有第一个客人的趣事
2个女生来跟我买香水
结果我他妈的多嘴问了一句


"你妈妈来陪你买香水啊?"


全场爆笑

我自己也知道自己错了
也在尴尬的陪笑

好吧
人家是两姐妹
可是!!

他们自己都有说他们年龄是真的相差很远嘛
总之呢
他们是我的第一个客人
我开心的死命找free gift给他们
哈哈哈哈
现在还是深存感谢你们的哦~~~❤





大概就这样先吧
话说
下星期6和日我也去做工哦

如果有时间而且我记得再来我不懒惰的话
我会更新部落格的哦


Baibyeeeeee :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